close

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一部動畫「少年陰陽師」,原著小說已由皇冠出版社代理。

簡介就不多說了,動畫官網或中文小說官網都有介紹!

這部作品我並沒有看過原著也沒看過漫畫,當初十月新番看到這部,覺得似乎不錯有趣加上畫風順眼就抓(我最愛這種妖魔鬼怪的奇幻題材了XD),這幾天才開始拿起來看,一看就很喜歡,更重要的是,ED秀出來的聲優陣容簡直讓我為之瘋狂!(爆)

CAST
安倍昌浩:甲斐田ゆき
もっくん(物の怪):野田順子
紅蓮:小西克幸
安倍晴明(じい様):麦人
安倍晴明(青年):石田 彰
藤原彰子:小林沙苗
青龍:森川智之
六合:高橋広樹
天一:田中理恵
朱雀:鈴村健一
玄武:皆川純子
太陰:今野宏美
勾陣:早水リサ
藤原行成:関 俊彦
藤原敏次:福山 潤 ほか

太妹...不,是野田順子、石田彰、田中理恵,這三個我都超愛!其他也都差不多有認識,整個就覺得很讚!而且還有麦人,我超愛他配老頭子的!(爆)

順便說一下玄武跟天一整個,完全治癒了我在「天保異聞妖奇士」中所受到的創傷~(謎)是說我這幾天實在是愈來愈宅了......(遠目)

(所以這個人到底是為什麼推薦這部作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