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有些細節還不清楚所以沒放,左邊新增了貓咪婆婆新聞台的連結喔!大家有空去店裡看看吧~

因為當時小貓急著找人收養,在許多朋友的幫忙之下知道了這間貓咖啡廳。謝謝希映的介紹~(抱)(被拖走)

去過三次,店裡有著許多貓咪,還有養貓的特色-「椅子絕大多數佈滿抓痕」(笑)店內的陳設就像店名一樣走極簡風,木質的地板,咖啡色與白色系的裝潢,有點昏暗的氣氛但又不會讓人覺得很沉悶,整間店給人相當沉靜的感覺。

店長貓咪婆婆是個很親切的阿姨,店員也很有趣,店內的飲料與食物都相當不錯,例如熱巧克力,比較瞭解的都知道只有好的熱巧克力上頭才會結一層油膜,這邊的熱巧克力就是這種的喔!到目前為止我只喝過兩家的熱巧克力會這樣!濃醇香~(又不是林鳳營!)據說奶茶也不錯,下次去一定要喝喝看XD

食物部份,上次吃了雞肉捲、鮪魚潛艇堡,原本預計大概上來就一點點,結果端上來時一大盤整個很驚嚇,重點是用料也不錯實在,好吃!我是有名的龜毛挑嘴人,能讓我說好吃的東西絕對難吃不到哪裡去的啦!

價格部份也很平價,熱巧克力記得是150,鮪魚潛艇堡150,雞肉捲180的樣子。

基本資料在下面,大家如果不怕貓咪的話有機會一定要去看看喔!位置有點隱密加上沒有醒目招牌所以有點不好找,簡單的說就是從師大旁邊的龍泉街(巷口有一家台北富邦)走進去,第二條巷子左轉,在義大利麵館的隔壁就是啦!


極簡咖啡館 

電話:02-23629734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巷42號 
地圖:http://0rz.tw/0b23v
營業時間:12:00~02:00
新聞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dcat13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