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家隔壁終於有人搬來了,但是,好可疑,真的好可疑!

昨天就聽到乒乒乓乓的,以為是樓下在裝潢,起床要去樓上時,一開門,隔壁門口站著一個男的,我被他嚇到他也被我嚇到,我是嚇到說怎麼會有人,他大概是嚇到怎麼會有一個穿著睡衣又披頭散髮的女人突然開門跑出來。

新鄰居很奇怪,真的很奇怪,好像是租來當辦公室的,因為裡頭擺了好幾張辦公桌,為什麼一棟老公寓全部都是住家會突然搬進一間公司,而且還在五樓,這很奇怪耶!更奇怪的是,他們還在頂樓擺了好幾張長椅跟咖啡桌,好像是要用來作員工休息區,最奇怪的是,有金爐!!!

我晚上去樓上時他們還在搬,從門口看進去就看到他們在頂樓放了個金爐,大金爐!第一眼我還以為我看錯,後來跟我媽說,我媽也說那確實是金爐,高度大概有一個人那麼高,金屬製的爐身然後有四隻爐腳,頂是尖的然後有一個煙囪斜斜的伸出來,這是金爐沒錯吧!公司行號有金爐不奇怪,但有一個這麼大的金爐真的很奇怪!好可疑!

我媽就說不知道他們是作啥的,該不會是討債公司吧?

而且啊!他們搬家搬到晚上九點十點還在搬,哪有人這麼晚在搬家的!更可疑的是,我本來想說他們可能是急著開業所以才那麼急著搬,但今天一看,他們沒上班啊!一個人都沒有!

好可疑,真的好可疑!怎麼辦?我們有奇怪又可疑的新鄰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