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容我毫無節制的大罵一句:「靠夭!」這絕對是謀殺名作又一樁!

我沒看過「Blood+」的原著,只看過動畫版(全部是50話的樣子但我只看到35話後面有抓但還沒看),雖然我對動畫版本身的節奏掌握很有意見,但......這也還算是一部很不錯的作品啊!這要怎麼改拍成電影?這部好歹要能做到「決戰異世界」那樣才能拍得好,而且小夜是16歲,這世界上只有小花才有那種返老還童的本事吧!本公的少女比新公還可愛!

全智賢就算了!「Blood+」裡面最重要的就是小夜身邊的騎士啊!哈吉要找誰演?所羅門要找誰演?哈吉黑頭髮又口無可能還比較好搞定,但金髮碧眼風度翩翩再加上特殊陰柔氣質的所羅門很難找吧!乾脆所羅門不要出來破壞大家心中形象算了!好在照那個簡介看來應該會改編不少地方......

不過追根究底,我承認是因為我仇韓......我的仇韓情結已經到了只要我知道那是韓國貨那麼就算評價再好我也不會買的地步~


[新聞]全智賢扮吸血鬼撂英文  野蠻女友變身救世主

【蘋果日報/鄭宜熏╱綜合報導】
「野蠻女友」全智賢將演出中、日、法合資的恐怖動作片《最後的吸血鬼》(Blood:The Last Vampire,暫譯),扮演人類與吸血鬼混種高中少女,屆時將以英文對白演出,展現前陣子赴美遊學的成果,向好萊塢邁進一步。

製作費逾八億
《最》片改編自日本動畫導演押井守於二○○○年推出的同名動畫,全智賢飾演的人類與吸血鬼混種少女「小夜」是被派遣到人類世界的救世主,力拼隱身人間的吸血鬼「翼手」。

真人版由曾執導電影《霍元甲》的于仁泰掌鏡,元奎擔任武術指導,製作費高達八億四千萬元台幣,預定明年初在菲律賓開拍,後年暑假在全球同步上映。製作動畫版的日本IG製片公司表示,全智賢主演的《我的野蠻女友》在日本很受歡迎,因此雀屏中選;其他的角色目前未定。

離奇自殺案引爆吸血鬼大戰
動畫版《最》片於二○○○年上映,劇情描述一九九六年日本橫田美軍基地附近的市區,陸續發生離奇自殺案件,吸血鬼組職得知這一切與潛伏在人類社會中的吸血鬼「翼手」有關,但翼手可變換外型,假扮人類混入人類生活,不易打敗,因此派了唯一可以殺他的吸血鬼和人類混種少女「小夜」與他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