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除蜘蛛大作戰!!!

話說我們家對面一樓的文具批發前面擺了一大排盆栽,好死不死大概是因為旁邊就是水溝蚊子多,結果那邊老是有蜘蛛,摩托車停那邊常會被蜘蛛網黏到,某天還看到我隔壁的車上根柱子間結了超大蜘蛛網,我整個驚恐到不行。

這也就算了,那些蜘蛛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沒事還會爬過馬路到我們這棟公寓然後在角落結網,特別是最近很常發生,我都已經快被搞到精神耗弱。

於是,我媽就要老是負責去消滅那些該死的蜘蛛。而已經被搞到快要抓狂的我,開始研究驅除蜘蛛的方法,說研究其實也沒多認真,不過就是去網路上查些資料,發現洋蔥跟蒜頭汁可以驅除牠們。

於是,今天我展開了驅除蜘蛛大作戰,用一顆洋蔥加三顆大蒜(一整顆裡面很多小顆的那種)加上1.5公升的水打成汁,先在我們家門口周圍噴一圈,然後從六樓開始每個牆角樓梯角都噴,就這樣噴到一樓,剩下的則像露營灑石灰那樣在樓下大門口倒一圈!

現在整個樓梯間都有隱約的大蒜味,超臭的,但心情愉悅~~~明天還要再做一次,外加連對面的盆栽都噴!

消失吧!蜘蛛!我恨透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