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正妹有時吃起醋來實在讓人哭笑不得。

凌晨醒來,看到阿尼很可愛的睡在床尾,於是,我把枕頭搬到阿尼旁邊,一手握著阿尼的小肥手,就這麼睡著。

不久,聽到睡在地上的Shadow(是的,我們家的狗不叫正妹!正妹是她的花名~以為她真的叫"正妹"的請務必留言或私下讓我知道一下XD)用腳踢著床櫃,嗯,不理她,大概是她在作夢之類的吧。

快睡著時聽到一陣狗腳步聲,應該是我聽錯了吧,繼續睡。

又過了一會兒,翻身,下意識的尋找起Shadow,每次睡覺後掙開眼睛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Shadow睡在哪。床尾?沒有。右邊?沒有。左邊?還是沒有。

起身尋找,原來她跑去睡在她的單人沙發上。躺在沙發上脖子伸長長,一臉哀怨,這個傻孩子原來在吃醋,不能像貓咪一樣爬上床睡覺她已經夠不是滋味的了,結果我還不理她跑去跟阿尼睡一起,剛剛踢床櫃的聲音,大概是不滿的抗議吧。

蹲在地上摸摸她,開始時不太理我,繼續摸幾下她的大頭之後,她才終於肯看我了,一邊還用前腳使勁勾住我的手,不愧是自認為自己是隻貓只是長的比較大而已的哈士奇,從沒見過這麼愛動手的狗。

摸摸她,哄哄她,就又恢復以前的樣子了,我們家Shadow是個愛吃醋但思考單純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