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思是,只要有小池,十之八九不是有新主演男役準備誕生便是有主演男役要降生塵世~(遠目)

其實看到這消息時一點都不意外,很平靜的「噢!終於......」因為這一切都太有跡可循,最早是小包子的「MIND TRAVELLER」,當時才剛組替到花組演了兩次大劇,有BOW的演出其實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特別的是大忙人的小池大叔竟然是演出家,力捧的情勢便相當明顯。

在此同時,阿給閃電退團而同期的TANI確定接棒。

然後是狐狸演了飯桶演了黑蜥蜴,年底又給她小池,遙想當年(毆)狐狸便是以小池大叔的伊莉莎白作為大劇披露,這下真的很像是「怎麼來,怎麼走」。

最後是TCA終於肯讓OSASA同台了,寶塚一整個陽謀~

所以......在這麼多跡象之下,大概心理準備也做很夠了,因此感受出奇的平靜......嘛~當然也有可能是比起狐狸我們家神木更讓我擔心,畢竟狐狸至少風光主役過了,並且能以小池大叔的作品當作結尾也算是個很好的Ending,相較之下神木則是好不容易更上一層樓但卻漸漸被別掉,老是分到不怎麼有份量的角色,加上官方一整個沒周邊,感覺身為飯,已經根本是在盡義務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