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挑幾個比較有趣的來講~(被打)今年大概只會買ASAKO的。


這構圖我一直想到某名牌的海報......

 
這個我要抗議一下,帥歸帥,但,這不是飯桶裡面就擺過的POSE嗎?犯規犯規~有圖有真相!(亮黃牌)


這次所有封面中我最喜歡MIZU的這張構圖。


KASHIGE是要退了沒錯,但封面也沒必要搞成這樣吧?(汗)


怎麼拍都有牛郎風,我想這也只有ASAKO才有這種才能~(遠目)

  
就我個人而言,整體來說從04~07只有TANI的個人曆封面每年都讓我眼睛一亮,每年的都很想買XD 之前電腦重灌檔案一團亂找不到所以缺06年的圖,中間是05右邊是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