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打姐(被一劍穿喉)的角色CD前兩天神奇到了,之前公佈樣式時超想買的,拿起半邊眼罩的ライダー啊!衝著這張圖就該衝了~不過我最近理智比較沒斷線,所以還是等先神奇到聽了再說,反正......圖可以存嘛~(看來妳真的很想被送進鮮血神殿嘛~)

聽過CD後,再聽聽前面幾張CD,我想,在絕對音癡&不曉得是曲子太搞怪還是真的修片都沒得救的情況下(不不不~我沒有說是誰喔!),Fate如果要學涼宮春日來個激奏,應該不是個很明智的決定......(遠目)雖說光那角色人數應該也夠辦一場LIVE,可是這麼一辦,我想到的祇有偶像防衛隊的LIVE噩夢啊!(抱頭慘叫)

話又說回來,這封面有點太少女了,雖然ライダー其實是個天然呆(闇黑神殿封印解除預備),但至少...至少看起來還頗知性,這張看起來太天真爛漫了!不過我要說,CD中另外一張全身圖,真的看得出ライダー姐身高有個172!(噢!我想ライダー恐怕已經不想親自動手修理我,而是直接上地獄通信找小愛幫忙了~)






順便再放張人妻キャスター的~之前沒提是因為我覺得這張不夠好看~(毆)是說這歌聲,我聽了一直覺得是房宿走錯錄音室~(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