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太有趣了~(遠目)

1.隔離兩三天後,孔雀媽媽終於生了!我終於成功隔離了!!!頭兩次是沒隔離到結果小魚被吃了一堆,上次雖然隔離成功但不曉得是早產還是因為下藥結果大多數小魚都嚴重畸形只有少數幾隻體態正常,這次終於隔離成功並且母子均安!

看到一堆小魚游來游去好開心,而且剛出生的小魚真的好小,從小魚到成魚體型不曉得有沒有大個一百倍......不曉得到底有幾隻小魚,二三十隻應該有吧~


2.凌晨下大雨,結果樓上因為排水管堵住而淹水了!半夜跑到樓上想把心心念念的『ヒロイック·エイジ』第九話看完,因為我真的很關心御姐艦長到底有沒有活下來!(握拳)進到屋內後也沒開燈想說直接進去房間再開燈就好,結果走沒兩步就踩到水,開燈一看滿地都是水,嚇死我了因為我房間有幾本書放地上更重要的是我小工廠也為了散熱而放地上,要是碰到水的話就慘了!好在水沒有淹到我的小工廠......

打電話到樓下叫老媽上來看,因為我實在找不到進水處,後來才發現是後頭接屋簷排水管的排水孔堵住導致水淹了進來~清了快一個小時才把地都弄乾。真是好險我半夜有跑上樓,不然等我今晚回家跑去關心小工廠進度時,大概全都完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