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算是舊聞了,會貼只是因為......事情還真的愈鬧愈大啊~連奧井都在日記中寫上了一筆~(遠目)

新聞網址:
http://www.asahi.com/national/update/0529/JJT200705290002.html

嘛~2ch鄉民的功力果然不同凡響,是說這消息一出來,ArtsVision」旗下不管男女聲優只要有名的幾乎全部遭殃,特別是女聲優的部份;另外更有趣的一點是,落合祐里香在部落格上一番幸災樂禍的言論,意外引起了另一個小小波瀾,這下真的是大家看熱鬧了~

基本上我對於聲優的私事不是很關心,對聲優大多就是喜歡或不喜歡某些人的聲線,大概也就是這樣而已,至於其他的......就看熱鬧看有趣啦!若要憑良心講的話,嗯......要是有人跟我說枕營業是絕無此事我才覺得有問題咧!只是既然無憑無據,那就裝傻到底吧~等哪天真的有人被掀出來再說。

是說某種程度我還真覺得ArtsVision」今天被當箭靶是自作自受(我指的是公司部份而非聲優),因為聲優偶像化可以說是由ArtsVision」大力推動,結果就是造成現在這種實力與作品常會不成正比、外務一堆不務正業的局面,多年前吾等的憂慮終於成真,雖說就時代而言這或許是個必要的經營手法,但太過商業鑿斧太深還是讓人感覺很不好。今天出事後被落井下石,其中的部分人大概也是一吐多年來的怨氣吧......

只不過,就是苦了旗下的聲優們~雖說我相信其中真的有人確實陪睡過,但也相信其中大多數應該是沒有這種營業項目。在這種情況下,真的是一堆人無辜被掃到~(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