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軍神終於要正式在『風林火山』登場了,Gackt不負眾人期待果然超萌,這下我不禁覺得,既然如此,那麼如果『戰國蘭斯』要真人化(爆),我們的軍神就可以指定由「舞台妝以Gackt為目標」的かなめ來飾演,這樣一來謙信不管是男是女肯定都超萌又超一致!

然後,如果『戰國蘭斯』要真人化而謙信是かなめ的話,直江愛二話不說直接就是喜多郎了!(喜多郎:我到底是招誰惹誰了!) (眾人大喊兼痛毆:不要那麼認真的玩這種糟糕配役!)


風林火山:http://www.nhk.or.jp/taiga/topics/23_closeup/index.html

戰國蘭斯:http://www.alicesoft.com/rance7/inf_uesugi.html
(好孩子請不要亂點其他頁,看到糟糕物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