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savage genius的新單曲「光の行方」預計在5/16發行,不過看來已經偷跑了,因為我神奇到了,不過,我CLUB JAPAN上頭4/8下的單現在日本那邊還在等到貨,ま~反正他們家本來動作就比較慢所以沒差。

其實「ああの○○になりたいっ!」廣播上頭先前就已經放過「光の行方」,只是好像一直都沒放完整因此我到今天才聽到完整版,感覺TV SIZE整個改很大啊!(汗)歌詞內容雖然一樣但順序卻整個重編了一次。

至於第二首「Beautiful world ~人魚の涙~」,試聽的時候覺得ああ的歌聲頗微妙,但第一次聽完整首......我都要哭了,好悲的歌,我最討厭這種唱的人會笑著流淚的歌了~討厭!

最後就是,ああちゃん妳就不能正常使用漢字嗎?還有妳英文發音果然......看到歌詞時我真是有點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