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有疑似外協文,外加絕對口惡,不喜勿入。

今天中午去吃飯時,三個人但座位只有兩張椅子,於是我便去向隔壁桌的人借看似空的椅子過來。

我:「請問這張椅子有人坐嗎?」

三位OL埋頭苦吃不理我於是我又再問了一次,這次終於有人理我了,但......我飽受驚嚇,因為正對我的那位OL,膚質以及臉上的妝實在......再加上那一臉不耐的臭臉,整個恐怖指數爆表!我腦中當下響起K氏聖人的"名言"「ぶす!」並且一整個想嚇哭逃跑!

真的好恐怖啊!!!!!!!那位OL的雙頰很明顯的坑坑疤疤,不要問我是純粹月球表面還是痘痘進行式因為我根本被嚇得沒有勇氣再看一次更不想仔細觀察!然後,遮瑕上得不好粉又擦太厚太白,所以看起來就像是個下雪的月球表面,要知道,遮瑕沒遮好上妝沒上好,這種欲蓋彌彰此地無銀三百兩可比沒上妝還嚇人!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有人畫成這樣還有勇氣出門,起碼畫好妝的時候自己也看得出來粉擦太厚太白吧?起碼自己也看得出來這樣一化缺點更明顯吧?我不是說因為怎樣所以就該好好待在家裡別出來驚嚇老百姓,而是,化得適得其反的話,為什麼不改變化妝方式、精進自己的化妝技術,或者根本直接淡妝出門就好?

好吧,也許那位OL覺得自己的妝很完美......

真的好可怕,近距離看更可怕,然後加上臭臉又更加可怕,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人家的妝容會驚嚇的想逃跑,之前頂多就「ぶす!」而已......我的精神受到嚴重創傷......Orz

然後另外一點讓我不滿的是,我明明就是以執業狀態在詢問,為什麼那三個OL要臭臉、一臉不耐、一付我欠她們好幾百萬的態度?真是,世風日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