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小說出得很慢,但這一系列實在是很不錯有趣的作品,特別是在人物性格上頭。意者歡迎索取~


其實《星界的戰旗III》的OVA之前就BT過了,但當初放出的BT版本是精簡過的,所以還是去買了。本來想等國內廠商代理時買中文版,但好像一直都沒消息,HMV剛好兩片75折加上看到第二集的那個出版日,下好離手(誤)於是8400隻小羊就這麼離我而去了~(奔)


其實我只是想來放幾張圖而已,因為感想部分先前已經寫過了嘛~(笑)不過我要在這邊再囉嗦一下,我好喜歡阿特斯琉亞(CV.山田美穗)的聲音!之前阿特斯琉亞沒這麼多台詞時還不覺得,這次台詞超多好棒!唉~這讓我只要一想到接下來阿特斯琉亞很可能成為筆下亡魂就更加焦慮!此外,嗯……阿特斯琉亞跟索巴修之間真的頗微妙,特別是阿特斯琉亞的部份不但當面說過她覺得索巴修是個很不錯的傢伙,當第一蹂躪艦隊成軍時甚至還把索巴修調來當自己的先任參謀!期待兩人在小說中的後續發展,至於在動畫就……索巴修雖然在《星界的戰旗III》中有比較男性化一點,但當初動畫化的時候就因為筆誤而不小心變成女的,在這樣的設定下和薩姆森大叔還比較有發展空間,畢竟再怎麼樣動畫也不可能現在去改這個設定,所以,我只求兩位都別戰死!要是阿特斯琉亞真的爆了那同艦的索巴修不可能也不會逃掉的!


第二集一開頭,皇帝陛下豋場!!!看看那旗艦!!!拉瑪茱在頒佈敕令時告訴阿特斯琉亞,若是可以的話她也非常希望可以和阿特斯琉亞等人一起出征見證襲擊艦,但是身為皇帝的義務讓她必須固守於玉座之上,這一整段話在不熟悉這部作品的人聽來、看來應該都會感覺相當虛偽,畢竟現實的政客們都是別人家小孩死不完,但……對於最重視榮譽的亞維人來說,特別是對那驍勇善戰的亞布里艾爾一族來說,只能看著別人去駕駛新玩意兒、衝鋒陷陣,這再再都是件相當沉痛的事,我真的相信如果不是身為皇帝,拉瑪茱一定會衝第一!(為什麼這被我寫得一點都不沉痛反而有點搞笑?)話說回來我好想看年輕時身為星界軍元帥的拉瑪茱啊!其實拉瑪茱本身對於皇位就沒什麼興趣,會成為皇帝完全是因為身為亞布里艾爾一族就有義務去競逐皇位然後剛好就讓她給當上了,否則的話實際上拉瑪茱相當熱愛馳騁於群星之間以及商人生活。


順便補上一段相當符合亞維人口惡性格的對話。

阿特斯琉亞:「紅軍由我指揮,藍軍則交給你了,羅伊利亞百翔長。」

羅伊利亞:「了解。」

阿特斯琉亞:「從現在開始你們就是我的敵人了,航線的選擇權就由你們優先吧!」

羅伊利亞:「既然我們已經是敵對關係,那麼對於千翔長的命令就沒有接受的必要了。」

阿特斯琉亞:「我很喜歡你的這種性格喔!百翔長。我有一個替換的沙包,心情不好的時候痛打它幾下就會愉快許多,我會把你的名字換上的!」
(阿特斯琉亞在說這一段話時,畫面切換成一個陰暗的房間,房間裡有一個用鐵鍊吊掛注的黑色大沙包正晃動著,背影音樂則是鐵鍊摩擦的聲響!)

羅伊利亞:「非常感謝。附帶一提,請問您愛用的沙包上,現在寫的是誰的名字呢?」

阿特斯琉亞:「就算是用秘密通訊迴路,這種事我也不可能說出口的。總而言之,再乖乖當一會兒我的部下吧,了解了嗎?」


至於最後頭拉斐爾所說的馬汀俚語,如果給拉斐爾看懂的話我看我們的冷凍蔬菜伯爵可就吃不完兜著走了!雖說實際上兩人間也確實就是那麼一回事~(笑)

川澄真的有用馬汀語(英文)唸出來:「I will become his world, and will make him my world.

わたしは彼の大地となり、彼をわが大地としよう



令人懷念的標題




穿上披風的阿特斯琉亞頗帥




這面旗幟之下,眾人都顯得渺小




帝國旗艦




期待已久的軍裝皇帝!






拉瑪茱陛下特寫




最後一幕的拉斐爾



杰特的愛貓




艾克琉雅




所以阿特斯琉亞妳愛用沙包的名字到底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