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到五月但我整個人已經開始發懶了~

有點不知道最近自己到底在幹麻,對什麼事都興趣缺缺提不起勁,明明四月新番就不錯有趣的說~(不是這樣的吧!)

然後前兩天氣喘發作晚上去看醫生,回家後一整個神智不清,餵魚時不小心把有藥的飼料放到產子盒內,當下竟然覺得藥量正確仔魚吃到不會怎樣,結果隔天早上起來十幾隻仔魚包括之前倖存的那隻全掛光,感覺超沮喪,我怎麼會犯這麼白痴的錯誤!

之前倖存的仔魚已經滿月,發色很漂亮,我超喜歡他的!而其他十幾隻仔魚才剛出生兩天,當時發現母魚偷生時一整個驚慌失措,因為當初買的時候老闆還跟我說是處女魚,沒想到不到兩個星期就給我生了......救到他們還很開心,結果......Orz

最近真是呈現不知所以的狀態,外加很衰,是不是該去行天宮收個驚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