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C的信我都大概兩天才收一次,所以這已經是昨天的舊消息了。

今天開信箱來看,那標題真是完全傻眼,瞬間以為看錯,翻成中文的話是「下午三點千秋樂的票」,心想不會吧......但看了信的內容,就......Orz

簡單來講信的內容是說,下午三點千秋樂的票非常有可能有多的票,請想觀劇的人盡快跟會部連絡(限會員)。

嗯......以日本人的辦事態度,雖然沒把話說死但意思很明顯就是有多的票,因為除非是確定有票不然會方面不可能發出這種信息,平日就算了,千秋樂耶!如果只是多個幾張票,那各會幹部們自己吸收掉就解決了,不可能發這種信息出來,會有這種信息絕對是票多到幹部的能力範圍(謎)處理不掉所以才會往會員發,否則若是在可能只有兩張三張的情況下發這種信息給會員,等下要是沒票或票不夠可是會暴動的!(遠目)

然後,15號上午11點以及14號的兩場公演,也有發同樣的信出來......

前樂就算了,連千秋樂都剩票剩到各FC得努力催票,真是見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