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

之前被開了張1800的紅燈左轉(闖紅燈),今天去表哥家拿東西,然後:

1.表哥跟我說早上我媽來過&被她發現罰單

2.更慘的是還很不走運的有被監理所查到我越級駕駛,所以又多了張1800

3.又更慘的是這張還得跑去監理站繳!

4.又更更慘的是繳款期限只有15天(含例假日),我被開單是3/31,紅燈左轉我已經繳了,但越級駕駛那張我不知道他開單日期是不是當天,如果是的話,我要是今天不去就變2400了!含例假日是含個X,你監理站例假日是有上班喔?而且不是我不主動去繳,越級罰單這兩天才寄到我之前沒單子是要怎麼繳!

要是非得今天繳我也沒法繳因為單子被我媽拿走了!不然想說下禮拜二去繳罰單順便考路考,為什麼非得要考直線七秒這種鬼東西?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