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為篇

33.有隨身帶著袋子或背包的習慣,而袋子或背包中經常放著一本或以上的寶塚書刊

書很重的好嗎?沒事我背著它幹嘛!

34.你的朋友和你一起上街時如果無聊,會問你借來看

如果我剛好有帶的話

35.和朋友見面,沒有話題的時候他們會問你寶塚最近的新聞

畢竟這也是個神祕的世界~

36.袋中經常有寶塚週邊商品

神木會的會員證算不算?

37.袋中經常有一片或以上的寶塚CDMD,或者iPod上的音樂佔一半以上都是寶塚相關

有收但沒這麼多

38.常常拿寶塚的主題歌集CD來聽

想到才拿來聽

39.聽的音樂有一半或以上是和寶塚有關或是很容易聯想到寶塚

還好

40.家中的音響器材(價錢無關,由最陽春的貨色到數萬元的高級組合都可以,視乎財政而定)有一半或以上的時間是播放寶塚相關音樂

寶塚生徒是有那麼多人的歌喉可以一聽再聽嗎?

41.以電腦上網時瀏覽的網頁有一半或以上是和寶塚有關,包括同人網頁

只有二三十個而已

42.習慣使用Pocket PC在公眾地方,如車上、健身中心看寶塚

可以的話當然會這麼做!

43.硬碟中收集的寶塚圖片以GB來計算。(連已燒成光碟的圖片)

最近增長率大幅下跌中

44.家中經常有超過一堆一公呎或以上的書山或寶塚相關物品山,而堆積時間超過三個月而從未打算收拾

三個月?後面加個零比較接近事實喔!

45.家中錄影機/電腦/DVD多半拿來看寶塚

寶塚還是要電視看才爽!

46.家中貼著和寶塚相關海報一張或以上,而未貼的則多達十倍以上

我不太貼海報。

47.當想找某一寶塚物品時,那件物品就會失蹤,而當每年一次(或少於每年一次的大掃除時該物品就會神奇出現,俗稱為『四次元空間現像』)

這不是人間定律嗎?想找的東西永遠找不到!

48.每次大掃除都會發現一些相當珍貴但已失蹤多年的寶塚相關物品

再亂丟嘛!

49.每次大掃除時都會發現一些連什麼時候買回來都不知道的寶塚物品,甚至是一些完全不知為何買回來的寶塚物品

我也想問我到底為啥買了些有的沒的?

50.如和父母同住,父母平均一季就作出一次警告:『如再不收拾我就全部丟掉!』,而你從不將警告放在眼內,直到對方將言語付諸實行之前的一刻

我媽已經放棄我的房間了。

51.視家中的收藏品為生命,除了同道中人以外禁止任何人接觸,包括情人

接觸倒不會,外借看交情

52.地震時會害怕被書籍壓死

我的書櫃都離我很遠~(笑)

53.有邊看邊把寶塚錄影帶或是官方DVD轉成保存用DVD-R的習慣

原版片很脆弱,真的。

54.家中轉出來的寶塚帶有五十隻DVD-R以上

每買一片我就轉一片!

55.曾試過一口氣重看一部戲三次或以上,而且不止一部

OSA的伊莉莎白

56.曾試過一口氣重看一部秀三次或以上,而且不止一部。Dinner Show與演唱會都算

舞夢是經典!

57.對於以下字眼沒有抵抗力:初回特典、預約特典、全球限量發行、Complete Box

不過所謂的限量往往是限大量~(遠目)

58.每星期會到有日文雜誌的書店一次或以上,就算本身沒錢或不打算消費

我沒事不愛亂跑

59.每天都會到寶塚官方網站兩次或以上

以前會,現在有時兩天才看一次

60.每天都會到寶塚非官方商品網站兩次或以上,就算沒錢或是不打算消費

多看多傷心,眼不見為淨

61.每到達日本,最先去的都會是寶塚賣店(キャトルレーヴ)

不巧我去的時候它都關了

62.試過站在賣店(キャトルレーヴ)裡面看公演帶半小時或以上

等完入待很無聊

63.超過半年沒到寶塚賣店(キャトルレーヴ或是Corner)會有員工問你:『很久沒來了,很忙嗎?』之類的

我生性低調

64.在寶塚賣店(キャトルレーヴ或是Corner)或是劇場外面和不認識的同好討論一小時或以上

但多數都是人家在說,我口說不行

65.看電影或電視劇或是動漫畫有時會拿寶塚作品來比較

如果有相似的話 

66.每次到日本去得最多的地方是寶塚劇場與寶塚安

因為觀劇會重複去,其他景點沒人連續跑很多天的吧!

67.你知道寶塚大劇場或是東京寶塚劇場有多少座位和週邊商店的物價。而你閉著眼也懂得去寶塚大劇場或是東京寶塚

其實東京寶塚我完全不認識

68.有一份或以上的《TOKK》(不知道是什麼?即是一本也沒有吧?沒分!)

下意識的就拿了

69.日本遊回程時行李一定超重,而檢查行李問到內容時,直覺回答『書』

除了書之外還有什麼會這麼重?

70.曾經參加過Cosplay活動扮過寶塚角色

那個時候我對寶塚還沒愛

71.曾經製作過和寶塚有關的同人誌

我跟同人誌不熟

72.有去過寶塚的大運動會或是TMP/TCA現場

有票的話我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