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終於把樓上的書給弄上了aNobii,糗的是我開樓上的門都開超久,怎麼轉都轉不開,整個人囧在鐵門口,這明明就是我家(只是還沒裝潢整理)而且我明明就有鑰匙為什麼我會進不去!

好吧,我到現在還是跟那道鐵門不熟……把所有書的ISBN碼抄完後一個一個Key,只是我不懂,為什麼會有某知名出版社的書就是不附ISBN碼?然後為什麼會有ISBN碼無效?

總之99%的書都整理出來了,剩下上不去我也沒辦法了,看到那個數字……有心虛,因為有一半多的書都是小說跟漫畫,如果再把寶塚的書加進去,正經的書大概只有三分之一吧~(遠目)

有部分的書因為版本問題所以封面不太一樣,然後大多書被我評價一顆星的都不是書本身難看的問題,而是那個翻譯跟排版造成閱讀有障礙所以難看。有些書真的很……當初買的時候只有某家出版社有出比較能看的版本甚至只有某家出版社還有貨所以買,到後來有更好的版本於是就又買新的……Orz

話說回來,我好想看歌德的《浮世德》完整版,有沒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啊?繁簡不拘然後不要志文的,我討厭他們家的排版!(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