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還在跟某友煩惱說我家的孔雀魚媽媽好像要生了,結果……

早上起來看魚缸,發現我的水草亂成一團,好幾顆都飄到水面上來了,種回去的時候在缸底發現不尋常黑色便便,我心想:「不會吧?!」馬上查看孔雀媽媽,尬的!身型小了一圈啊!!!邊餵魚邊想「一定是我眼殘看錯!」沒多久就在過濾器附近發現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孔雀魚……孔雀媽媽真的生了啦!!!

換句話說,在半夜,我的魚缸一號上演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掠食秀,而且還是媽媽吃掉自己小孩姐姐吃掉自己弟弟妹妹,外加遠房親戚(其他品系孔雀)跟鄰居(鼠魚們)一起幫忙吃……難怪我的水草會幾乎都被翻起來,肯定是為了追殺小孔雀魚(因為小孔雀魚一定會躲水草中)才會這樣……Orz

看到小孔雀魚後馬上關過濾器然後衝回房間拿網子把小魚撈出,想也沒想就放進一旁已經養水過的小魚缸裡……但沒對水對溫啊!只救到一隻,希望小孔雀魚能發揮他堅強的生命力……Orz

孔雀媽媽似乎還沒生完,但七早八早我要哪裡去生類似產子盒之類的東西啊!尬的!而且小孔雀魚也需要買專門的飼料外加多一根加溫棒,類似產子盒的東西我之前有買但尺寸太大小魚缸放不下,大潤發你為什麼九點才開?水族用品專門店也要下午才開啊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