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發生在今天下午我去郵局的途中。

話說正當我悠閒的走在騎樓時,突然有一大包東西(大概跟郵局裝信的大布袋一樣大)從旁邊的樓梯飛馳而下,那樓梯就是一般我們常見一樓是店面所以旁邊有樓梯可以直接上二樓三樓的那種陡長梯,然後,好死不死我剛好經過樓梯口,於是......是的,我就被砸中了......Orz

當我正要丟出一句:「何だよてめえ!」(流氓上身)(爆)時,看到一個中老年婦女正緩慢的從樓梯上走下來,於是就......算了,她大概是不想也不方便拿那一大袋東西下樓梯吧,於是才丟下來或一腳把那袋東西從樓梯上踹下來~

好在那袋東西似乎不怎麼重,要是很重的話我就真的太衰了!

話又說回來,今天去全家買了我心繫已久的全家粉藍傘,結果打開的時候,我發現它竟然是那種會夾手的設計啦!!!當場我的表情就是個囧,我真的很怕這種會夾手的傘,這也是我打死不用折疊傘的原因,一切都是因為我小時候有一直被傘夾到手的心靈創傷......不過好在,它的設計有比較好,剛剛用了一下似乎不太會夾到手,但......我每次手伸進去要收傘時心裡都還是超害怕超緊張,我的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