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在網頁右邊最下面,這是我最近發現的新玩具!

這是一個網路個人書櫃系統,可以讓使用者輸入ISBN碼或書名,將自己書櫃上的書分類編排並存放到網路書櫃上,方便管理自己的書櫃同時也能查詢到這本書是否有其他人也收藏,透過這樣的鏈接可以發現到許多和自己有相似閱讀習慣或取向的同好。

另外也可以直接查詢到有哪些人收藏了哪些書,或許有些人正打算出清愛書,這時候如果剛好有意購買的話或許就能撿到寶呢!也可以在系統裡列出欲購買的書籍做好新書管理,等到要買的時候可以直接透過線上系統購買,或是買入後可以直接將資料轉移到書櫃上,不必另外再KEY一次。

缺點部分大概就是像《Le Cinq》或《GRAPH》這種雜誌類的書籍會因為編碼的關係無法上架,以及有時候書名會有小錯誤,像是ASAKO跟TANI的PBII明明ISBN碼不同但KEY進去書名卻一樣結果連圖都會共用。有些書KEY進去後系統會搜尋不到圖,這時就只能靠自己去找圖補上了。

不錯有趣的系統,透過建檔我終於知道我到底有多少書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