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早上起來發現電腦正在上演木馬屠城記,多次努力之後依然不敵,只有重灌一條路.

於是當晚我就去光華買了顆Seagate250G硬碟以及NEC晶片的外接盒,其實本來要買200G的但因為到處缺貨我又急用所以只好買250G的,想想有點好笑,我家的硬碟才200G而已結果外接比本體還大,果然外接是買來當倉庫的嗎?!

回家後就把所有重要安裝程式、文件、影片檔、音樂檔、圖片檔等等全部都移到外接硬碟上,實際大小232G的外接硬碟裝完後只剩110G.

今天凌晨,重灌,第一次灌好XP時發現原本應該有186G的硬碟只剩下120G不到,60幾G人間蒸發,本來想把一些資料先從外接硬碟上移回主機,但發現因為XP沒升級所以高速USB不能用,於是便先幫XP升級一下.

升級時,發現疑似人間蒸發的60G中有20幾G出現了,我欣喜若狂的將它給格式化,直到升級快灌好我才發現,不是20G,是238G,是的,我把外接硬碟整個格式化掉了......

於是,所有重要安裝程式、文件、影片檔、音樂檔、圖片檔等等全部不見,只有極少數我有丟到網路上的還在而已,程式可以再抓、文件基本上也沒關係,但是圖片、影片檔、音樂檔,全部都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啊~這真是太歡樂了!

所以原本11月的神木生日不堪回首照片大公開特別企劃直接告吹,我有著一台全新的電腦以及空空如也的外接硬碟,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