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哭了~今年我又要跟Animelo了,而且拜家指數直線上升中,因為......(先去旁邊感動得痛哭流涕一下)

除了savage genius跟angela還有FictionJunction之外,今年妖精帝國也會參加啊!!!

我可不可以指定妖精帝國唱Valkyrja然後angela唱Shangri-La?這兩首出來場子一定瞬間熱爆啊!特別是Shangri-La~

喵的,要是妖精帝國真的有唱Valkyrja而且沒走音的話我今年8/23那場的DVD就買定了!

最夭壽的是,savage genius跟妖精帝國還有FictionJunction都被排在8/23的場,然後angela在8/22,那要是angela也唱Shangri-La或是給我來一首gravitation然後也沒走音的話......妖精帝國現場功力怎麼樣我不知道,但angela...atsuko要走音機率低到一個爆炸啊!所以結論是我很可能兩片都要買!毆買尬~~~Orz

 

Valkyrja --- http://israffl.pixnet.net/blog/post/1129890

Shangri-La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DZxgiMYPhw

Shangri-La 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UP5hEL70OA

gravitatio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KnALMBXmEo

 

蛤?妳說身為本命我怎麼沒因為savage genius有參加就要買DVD?雖然我還是很有愛,但自從takumi離開後新歌都沒什麼特別感動到我,所以也就沒有指定曲了~在日幣欲窮千里目的情況下,既然沒有指定曲,那買DVD的要素自然也就沒了嘛!(翹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