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去看了一下「Animelo Summer Live 2009」有沒有什麼新消息~

今年真的有夠不關心的,因為......我們家savage genius早就公佈會參加了,阿我就直接等DVD出就好了嘛!(是說去年的我也沒買,我只有...嗯~大家知道的~)

重點是,我最近真的很不關心我們家savage genius!因為直到剛剛看見今年近江知永也會參加Animelo,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家savage genius的新單曲有跟近江知永合作!然後,新單曲『Maze』是這季的新番『Pandora Hearts』(潘朵拉之心)的ED......這部我有抓,只是太忙了,所以我抓了馬上就看的只有『07-GHOST』,所以這首歌我根本連聽都沒聽過!

然後,剛剛去你管上面找這首歌,才發現原來這次有參加Animelo的FictionJunction有唱 『Pandora Hearts』的OP,所以今年的Animelo擺明就是來推廣『Pandora Hearts』的嘛......

是說,我真的嚴重的飯失格,以這次還做為『Pandora Hearts』ED來說好了,宣布『Maze』成為ED&發售的消息一定比『Pandora Hearts』上檔的時間還要早,但現在『Pandora Hearts』都演到第四話了我才知道要出新單曲......Orz

算了!最近日幣依然暴走,就當作沒這回事吧~~~(喂)

 

噢!差點忘了,來題外話一下,去年的Animelo,m.o.v.e的主唱超正的!一整個就很正又很Sexy~秒殺指數滿點!不要跟我伸圖因為我被殺到的那畫面太一瞬間了,怎麼抓都抓不下來,然後剪片又太麻煩......不過,好像也就只有那個造型正而已,後來去找官網跟PV(行動力超強的我!),就覺得......嗯......還是Animelo上的畫面看看就好......但是但是~她的聲線算是我喜歡的型,然後然後,我超欣賞他們家Rap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