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嘴砲打太兇的報應嗎?

 

一直覺得自己是很坦蕩的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雖然嘴巴真的很愛講,但也就只是出一張嘴而已~

可是,好像太過嬉笑、太過萬人友好(但明明我個性很差),下場就是真心話很難被相信。

死要面子,所以為了不要陷入僵局,為了怕失敗的難堪,所以往往都很不正經,結果就是只有少部分人知道我其實正經的要死。

看到很認真、很辛苦的人,就忍不住想對對方好一點,希望能讓對方輕鬆一點,但好像就是變得容易被誤會。

 

其實我也知道只要不那麼嘴砲,不那麼老是嬉笑、不正經,只要坦率一點,就不會如此。太嬉笑,就沒人會相信嬉笑背後的憂慮,也沒人會相信那份真;得不到信任,無法被相信,也無話可說,想停止嬉笑,想正經一點,卻無法停止,深怕如此一來會失去保護......

 

我貪心的想要既維持保護色又能被希望相信自己的人所相信,但魚與熊掌不可兼得,所以,怪不了誰,一切都是自作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