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種很不安的感覺,然後就會很焦躁,八成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又開始失眠吧我!

這份不安......很有趣~(苦笑)假裝不知道原因,但有獸性沒人性的缺點就是這樣吧,很難自欺。

我又再次想把準確度過高的壞預感&直覺給拿掉了,但是偏偏拿不掉,囧rz

其實化解的方式我自己早有答案,但,我太清楚那樣的後果,那是我所不想要的。

兩種結果都不想要,那就只有第三條路可走,既然是自己搞出來的,那最差不過就是再次的「我活該!」

墜落,但和某人任性的希望起碼另一半要能拉住她不同,我並不指望有誰來拉住我,並非未曾指望過,而是已不相信有人能拉住,反正掉到一定程度就會停了,停在那深度,或是往上升,又或是繼續再往下掉,並沒有太大差別,升升掉掉停停,不過就是如此。反正過一陣子這個深度又會變成新的起點,有差嗎?總之是個無底洞。

 

本とは空を飛べると知っていたから,羽ばたくときが怖くて風を忘れた......

 

 

 

 

也許過兩天或過一陣子會發現這其實只是我的不定期的破壞狂或低潮期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