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發現的新議題~然後,今天不開心......

突然覺得......是怎麼了嗎?好像水瓶跟天秤都......雖然容易對人有好感但都非常不容易真的去喜歡上誰,但是!如果真的喜歡的話也會非常迅速的喜歡上,什麼醞釀?日久生情?好像都沒這回事耶!要就是很快就喜歡,不然就是不太可能會喜歡~大概也是因為這種個性所以才老是會被誤會成是濫情或沒誠意吧......改天來問幾個雙子做樣本分析好了!看看是不是風象的都這樣......(遠目)

今天上班到後來莫名的開始很想鬧彆扭,超想!小孩子性格整個就很想跑出來,我一定是生病了!!!嗯...不過我好像也確實在『生病』,因為這兩天我背一直在痛都沒有好~

連續兩天被說不戴眼鏡比較好看、穿襯衫比較好看,看來我真的該去儲備隱形眼鏡了,但只能戴軟式的,我戴硬式的會迅速掛點......囧rz

總之今天心情有點悶,莫名其妙的不開心,超莫名其妙的!我不喜歡這種感覺~(踢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