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早上的事~

尼胖子一如往常的在家裡暴衝,衝到前面房間後沒多久,就聽到木頭椅子倒下來的聲音,接著是尼胖的慘叫,想必是被椅子壓到,前三秒我一樣很悠哉的坐在沙發上,想說他應該是被椅子壓到,過兩秒自己掙脫後就沒事了,但那聲音愈聽愈不對勁於是我趕快從沙發上跳起來衝到前面房間去看。

眼前的景象是尼胖子被壓在椅子下掙扎慘叫著,我趕快跑過去想把椅子拉開,這才發現尼胖子不知道怎麼搞的左後腳竟然被卡在椅子縫,於是我便想橋好椅子的角度讓我媽幫尼胖子把腳拉出來,但驚慌的尼胖子依然不斷掙扎慘叫,當我在橋椅子角度時他還狠狠的咬了我一口!後來終於把腳拉出來了,尼胖子便一溜煙的跑走~這時我發現......尼胖子剛剛嚇到尿尿了......=_=

走回客廳坐回沙發後,這才覺得手很痛,剛剛在急著救他時都沒感覺......右手虎口下方有兩個洞,手背上大拇指下方也有一個洞,超痠麻的,右前臂整個都感覺到很痠麻,而且血管全部浮出來,傷口附近也腫超大,優碘倒下去時則是超痛......一整個覺得尼胖子是咬我順便幫我點穴嗎?不過是被咬個洞而已怎麼會整個痠麻到不行......Orz

不過,還好尼胖子的腳似乎沒有大礙,但說真的後來實在讓人覺得......怎麼講,還好他是我們在家時搞這齣,要是家裡都沒人,以他掙扎的力道,恐怕等我們回家時他腳已經斷了......Q_Q

仔細想想,這還是我第一次被尼胖子咬耶!但回想被咬時的狀況,他應該真的是嚇壞了,因為在咬我之前他整個驚慌失措像瘋了一樣,根本很難幫他把腳拉出來,咬我後他好像才突然"清醒",掙扎才沒那麼大力也沒繼續慘叫,而且...如果他是真的咬下去,以他牙齒的鋒利度來說應該不只是兩三個洞加刮痕......從最深的傷口深度來研判,他應該只進去三分之一根牙齒就收口了,但,還是很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