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STAFF你們真的打算26話完結嗎?照這種走法我感那結局肯定是草率或硬凹到不行......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整個就是開始人格大逆轉,整個就是個不知所以然;至於シムーン,很好,我已經做好把它當鄉土劇來看的心理準備了!
シムーン

1.一定要這樣嗎?開頭就演ワポーリフ被發好人卡......就不要最後モリナス去選擇女性!

2.壞預感似乎成真了......之前オナシア不斷有意無意的讓ユン了解「真相」時,我就在想該不會要ユン去當オナシア的接班人吧,結果這下...當初聽到長髮書卷美少女竟然用"俺"自稱就已經夠囧的了,拜託妳就算去選男性也好,別變成第二個オナシア啊!

3.誰來告訴我アーエル跟ネヴィリル現在是在玩什麼遊戲?又不是演鄉土劇!(丟劇本)

4.說是說「不需要答案,只是想傳達自己的心意」,但那個態度完全就......ネヴィリル不愧是女王,連告白都要這麼強勢!(大笑)

5.我期待「パライエッタ最後爆炸性逆轉選擇女性」這種發展~(被揍)

6.是怎樣?剩兩話但似乎是要演鄉土劇(爆),所以說羅莉與御姐的戲份已經完結,兩人就這樣在異次元和樸實的村民一起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拜託這樣很爛好不好!算了~反正シムーン就是打算演鄉土劇就對了!


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

1.之前是千留華開始當起心理醫生跟小要人格大逆轉,突然從大反派搖身一變成正義の味方(誤),這一話千留華再度扮演心理醫生的角色...我說,從影之女帝改行成心理醫生這個轉變會不會太大了點?(謎:就跟妳說動畫版人家不是影之女帝了!)

2.請問現在到底是要虐還是要怎樣?要虐不虐的整個就不有趣啊!(被揍)如果說シムーン是鄉土劇化,那現在的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很有歹戲拖棚的意味,要來個新爆點不是不可能但問題是只剩兩話,現在這樣整個不知道STAFF想幹嘛。

3.我論エトワール最後是由ル・リム脫穎而出的可能性~雖說ル・リム現在到底會由誰和誰搭檔出戰還不明朗甚至有可能是根本不打算出戰。現在靜馬一方面對天音說這次該輪到她成為エトワール,另一方面這一集又要渚砂非得成為エトワール不可,整個就是在搞笑!乾脆千華留跟籠女搭檔出來選算了!


好啦!正經來說,其實シムーン看到現在有蠻多感想的,不過還是等完結之後再一起說吧~至於ストロベリー・パニック,我真的覺的發展到現在整個就是意味不明......(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