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網路上大家的反應,大多都是「手塚部長~!」、「Vassalord~!」,好啦!我承認我也是手塚部長的隱性飯,但......我第一個想到的還是『神秘の世界エルハザード』中的陣內克彥啊!(爆)而且第一個想要要求置鮎做的就是請他來個陣內式大笑!(毆飛)這就是傳說中的,當你配過一個糟糕(?)的角色後,就會讓人家永遠記住嗎?!是說,會馬上想到陣內而不是其他人,也表示......我看見了時代的眼淚~(奔)

 

PF10日本來賓公佈,置鮎龍太郎與藤原啓治即將來台!

即將於4月25日、26日舉行的PF10,日本方面的特別來賓是聲優置鮎龍太郎先生與藤原啓治先生!

置鮎龍太郎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有《灌藍高手》三井壽、《網球王子》手塚国光、《BLEACH》朽木白哉。藤原啓治先生著名的代表角色則有《蠟筆小新》小新爸爸(野原廣志)、《交響詩篇》霍蘭德、《鋼彈OO》沙瑟斯等人。

兩位都是個人魅力十足的聲優,不論對於男性或女性觀眾都極具吸引力。此次兩位聲優一同來台相當難得,凡是購買場刊或至開拓企業攤消費就有可能得到簽名板或特別見面會資格喔!這麼好的機會,各位同好千萬不能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