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查超帥,這應該是美國幫忙的結果吧,因為,老美最缺永遠的敵人了~(大笑)是說,西班牙國王應該會氣炸,畢竟老查可是讓他在國際會議上大喝「閉嘴」的史上第一人XDDD

各位同胞,讓我們大喊「查維茲萬歲~委內瑞拉萬歲~社會主義萬萬歲~~~」藤森先生什麼時後要回秘魯選總統?(根本是在看好戲!)

 

委內瑞拉公投初步結果 總統查維斯無限期連任



2009/02/16 12:35  陳 蓉

(法新社卡拉卡斯15日電) 委內瑞拉總統查維斯(Hugo Chavez)今天贏得取消任期限制的修憲公投,根據國家選舉委員會公布的初步計票結果,有54.36%的選民投下支持票。

選委會主席魯塞納(Tibisay Lucena)指出,反對票佔45.63%。

他表示:「我們要恭賀全國人民,今天展現出公民及民主行為。這是特別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