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拿了伯恩斯坦指揮柏林愛樂的馬勒九號出來聽,嗯......那標題是我聽到一半的感想~(遠目)

拿出來時被自己嚇死,因為打開CD盒看到有一格是空的馬上就想:「我的CD怎麼會少一張!」找了老半天後突然想起一件事,重新打開CD盒,仔細看了一下,嗯,沒有少,雖然是四片裝的CD盒但它本來就只有兩片……(汗)

可能是因為想睡吧,怎麼今天聽起來整個就是不知所云,還有點五音不全的錯亂感……雖然伯恩斯坦的版本本來就比較情緒一點,但以前聽都不會這麼覺得,今天怎麼會這樣,聽到第一片的6、7,更整個覺得「這是哪裡來的神經病!!!」

不過追根究底會拿這片出來聽是因為怨念,之前以為台灣沒代理這片所以跑去日本訂,結果今天在找馬勒全集的東西時才發現這片其實台灣有代理……不要問我加上運費後價差是多少!我不想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