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從一隻小長毛吉娃娃開始的......

最近我表哥家多了隻長毛吉娃娃,叫做Dido,大概五個月大,是個小男生,是我姪女的學妹的狗,因為一些原因所以暫時寄養在我表哥家。

來了有一陣子了,直到前兩天我才去看他,一看到他就......好可愛呀!!!(灑小花)

好小一隻,才1.5到1.8公斤,我一直笑說我們家最小隻的喵喵都比他大隻,阿尼的話更有四隻Dido那麼重!(爆)

好可愛好可愛,好喜歡跟他玩逗逗他然後抱在身上,超可愛的!

這幾天都一直去玩他!好想把他帶回家玩~(喂!)

我真的是個正太控耶,小女生的話就興趣缺缺,連狗都是......=_=

是說,除了正太控之外還有姐控,感覺病得不輕啊......但最近都沒啥姐系的角色可以讓我燃燒,現在的動畫都只賣萌了嗎?最近只剩橙子可以讓我燃燒一下了~(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