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動畫的名稱不曉得有沒有人聽過......(遠目)
如果沒記錯的話,當初應該是在首華卡通台上看到這部作品的。對我來說《碧奇魂》這部作品算是非常別具意義的吧~正是因為《碧奇魂》我才認識了川井憲次。漫畫版其實我並沒有看過,但動畫版的話我可一部都沒有漏掉喔!(這有啥好驕傲的!)想當年不管是本篇或續篇,那結局我都哭得要死~(笑)

現在再看到那聲優名單,莫名的懷念啊~以當年的情況來說這聲優陣容可以說是相當豪華的呢!就我來說的話光是三石琴乃&折笠愛就夠讓我開心得了!呃...問我林原嗎?其實我很欽佩也很喜歡林原めぐみ,但如果以聲線來講她的聲音不是我的菜......

其實這只是老人家(被揍)突然有感而發的碎碎唸文章。因為這幾天剛好BT到了《碧奇魂》的本篇全集。話說回來現在大家在動畫中曝光率都很低啊,只能說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後面那句就不必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