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正妹今天早上整個不給我好臉色看......

話說今天凌晨,睡著睡著突然發現我的圓筒大抱枕不見了,東摸摸西摸摸都找不到後,我心想:「慘了......」接著往床下一看,哦~果然!我看到我心愛的圓筒大抱枕正四平八穩的躺在床下的狗毯子上!而正妹......我不敢去找她=_=

也就是說在我睡得正舒服時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
正妹在狗毯子上睡得正香甜,突然間!天上掉下一顆大抱枕砸在她身上!睡夢中正妹突然被驚醒&跳起,之後悻悻然的走掉......(要是我的話,以我的修養應該會瞬間暴怒:「更!搞什麼鬼!」)

這再度告訴我們一件事:「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絕對不會是什麼好東西!沒被砸死算你走運!」(汗)

結果就是今天早上我起床時正妹完全不理我,以前早上她聽到我起床的聲音都會跑過來的說~然後到我出門為止都不怎麼理睬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