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聽陳珊妮的『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很喜歡,該怎麼說呢......有種平靜的力量吧,聽著她的歌,心情總能平靜下來,專心的做著其他的事情,下個月領薪水要來去買XD

 

我特別喜歡「你是我的酒」&「雨季」這兩首歌,緩慢的、淡淡的,有點復古的感覺,像是從收音機中慢慢流洩一般。

 

所以,我喜歡的音樂真的很極端,要嘛很緩慢;要嘛很激烈;要嘛很電子;要嘛很古典,從對音樂的喜好,明顯反應出我矛盾的性格~

 

雨季

詞/曲:陳珊妮


天黑了 快下雨了 你說今天不是就這樣散了
你眼圈黑了 我的眼眶紅了 就快要下雨了

天黑了 快下雨了 天氣好的日子就這樣過完了
你的心黑了 我想再好的季節 也不能勉強了

曾經我們那麼被珍惜 曾經愛的那麼小心翼翼
曾經那麼靠近 有你擁在懷裡的雨季

曾經我們那麼放肆淋雨 曾經我們那麼勇敢激情
曾經那麼相愛的雨季

天黑了 快下雨了 熱戀的時光快被雨沖走了
你的傘還在我客廳的一個角落 害我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