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女兒去看『當地球停止轉動』,嗯......不會想叫它還錢但也不會想推人去看......(遠目)

 

小史密斯一豋場就用筆電在玩魔獸,看到畫面我忍不住大笑,因為真的是中毒太深,一眼就看出職業跟打怪地點在哪裡!而且背景音樂超大聲的,暴雪沒贊助我打死都不相信!後來跟女兒聊這件事,只得到一句:「超宅的!想阻止妳都來不及~」

 

這部片實在......敗筆是外星人太容易被說服了,一下子就相信人類的愛與和平,外加最後就算人類沒死光但被滅絕的程度也不夠慘......

 

看到有網友說強烈懷疑歐巴馬陣營有贊助,真的!我也很懷疑!因為一開頭就婊了「國土安全法」跟「愛國者法案」,然後開始婊共和黨跟布希......然後女主角一直跟基努兄說:「We can change!」(大笑)

 

最後還是要說點好話,基本上這部片的優點是:

1.基努兄修片後還是很帥!

2.可以聽到基努兄說頗流利的中文!

3.外星人的大光球還蠻炫的!

(有說跟沒說一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