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退團記者會,かしげ一襲黑色套裝,回想和當初龍馬製作發表會上かしげ的全白身影,格外諷刺......有趣的是官網上かしげ雖然說自己最喜歡的顏色是白色,但這次出的監修商品走的卻是黑色系。


事過境遷所以可以開始講八卦了,雖然我很愛聽八卦,不過卻不是特別愛講,私下大家聊天時八卦個兩句還不錯(笑),但拿到檯面上或是公開的講,基本上我不很喜歡這樣的事,因為雖然八卦不一定是假的,但未經求證的東西如果拿到檯面上來講,一個沒說清楚就會被當作是真的,特別是某些繪聲繪影的八卦......


嗯,其實要講的也沒什麼,可能很多人早就知道了,かしげ會壽退的八卦。當初小水去雪組,就有八卦傳出來是因為かしげ要壽退雪組沒人接TOP所以才把小水調過去,後來かしげ到宙組接TOP這個八卦當然是不攻自破,只是昨天看到閃電退團的消息,雖然這樣的想法或許很失禮,但......當下我真的有這樣的想法:「付出了這麼多又已經二番,婚可以晚點結但TOP的機會卻不是天天有,好歹也上個TOP然後再壽退。」壽退雖然也不錯而且也是個比較能釋懷的結果,但換個角度想,這也是個會讓人生氣的結果,上來晃個TOP然後就壽退,至少就我而言感覺很受傷。


不過退團記者會上かしげ自己也說了不是壽退,那麼,就不是吧......只是啊,記者會中這段談話「宝塚はすばらしいところですが、一生活躍できる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昨年末に宙組主演男役のお話をうかがったときに、最終ゴールへ手が届いたと、(退団を)決断しました。悔いはありません」、「これで宝塚では最終ゴールに手が届いた。悔いはない。次のスタートを切るのは年齢的にも早いほうがいいと決断しました」感覺實在很微妙,雖然和かしげ不熟(廢話),但感覺かしげ不是會這樣說話的人,我指的是かしげ雖然會考慮這些事,但不會用這種方式講出來,加上其他的談話和今天的裝扮等等,總之就是個微妙。


唉~之後還有るいるい的退團記者會,或許還會有更微妙的東西吧~關心著宙組的次期,但這樣的關心除了「到底會是誰」之外,更多的是人選背後所代表的意義。雖然かしげ退團後只要沒人來宙組那麼神木就可以變三番,但,這樣的變化我可是一點都高興不起來!


退團已成定局,不管飯有怎樣的感受這都是改變不了的事實。雖然不是本命,但我一直都很喜歡かしげ,看到かしげ來接宙組我開心到不行,但現在則是難過到不行。退團的真相什麼的這種事大概只有當事人自己知道,而雖然我自己對這件事有一些想法,不過原本就全是些未經證實的東西,實際上到底怎樣除非有憑有據不然還是人家(かしげ)說了算,既然不認識既然根本探究不到,那麼就相信那僅有的東西吧,想太多只是無益。


總之,只希望かしげ在退團後不管是去結婚還是有其他發展,都能順順利利的,繼續在人生的舞台上發光發熱。話說回來好像有八卦說かしげ會接一路的東寶伊莉莎白......(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