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かなめ的生日喔!かなめ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灑花)

標題雖然那樣寫,但開頭我還是要先大力讚揚となみ一下......雖然我一直對となみ的臉適應不能,但臉的問題那個是個人主觀,客觀來講整體而言となみ其實是個蠻出色的娘役,看了青鳥新公後更是好感度UP!演技等各方面都相當成熟,特別是演到「十八摔」那段,看完かおり版後,更加覺得「となみ十八摔」實在是太厲害了!!!不過對MIZUTONA我到現在還是想像不能......Orz

然後來說一下「青い鳥を捜して」,其實我真的還蠻喜歡這部戲的,雖說那個海報實在有點神奇......可能有些人覺得這部不怎麼樣,但就...反正藝術這種東西的喜歡與否往往都是很主觀的東西^^"

這部戲中ジェイク這個角色其實相當難詮釋,常常必須壓抑自己內心的想法然後裝模作樣,作風強硬又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模樣,但其實是個很體貼的人,連自稱無神論者也只是因為當年無論怎樣向神祈禱母親還是過世了,即使後來知道是自己的要求太無理但總拉不下臉來。詮釋這個角色,必須要能讓觀眾感受到掙扎,以及那份隱藏壓抑著的體貼,最後ジェイク擁抱修女的那一整段更是超高難度,強忍著淚水假裝沒事,硬撐了很久最後像一個孩子一樣哭倒在修女懷中。

開始,我還蠻擔心KIMU演不來這個角色,一方面是KIMU一直以來給人的印象等,另一方面是這個角色真的很難演,開場時看到眾人站在一起,KIMU真的太小隻再加上可愛的臉,實在......不過之後證明我的擔心是多餘的,雖然外表KIMU不如轟沒辦法給人那種壓迫感,但KIMU所展現出來的演技、戲劇張力等彌補了這方面的不足,真不愧是雪組的超有望若手!歌唱、演技沒話說,真的要說什麼缺點的話大概就只有先天外型上不太適合這樣的角色吧~

所以,劇團,明年讓KIMU演魯契尼來個KIMU大進化吧!!!(爆)

新公的ブレンダ,跟本公感覺完全是不同的風貌啊~(笑)となみ的ブレンダ感覺比較任性、孩子氣的大小姐,かおり的ブレンダ則是在任性與孩子氣外,多了一種驕縱大小姐的感覺!有時還感覺挺壞女人的XD我自己覺得兩種ブレンダ都很好,各有千秋。

再來就是かなめ啦!!!(灑花)我覺得這實在太詭異了,這次看完我覺得......かなめ演技和舞蹈都有點生硬表情變來變去就那幾種,之前看米蘭新公片段時我就知道舞蹈算是かなめ的弱項,但演技部分不管是「Romance de Paris」或「さすらいの果てに」かなめ的表現都還不錯,特別「Romance de Paris」是在「青い鳥を捜して」之前,怎麼到了「青い鳥を捜して」反而退步了......有種瓶頸的感覺,基本的喜怒哀樂沒問題,帥的時候很帥可愛的時候也很可愛,但細部的情感轉換之類的かなめ還有點無法掌握,不過「青い鳥を捜して」是2004年底的事了,而且後來「さすらいの果てに」かなめ的確有進步,因此「霧のミラノ」新公還有「Young Bloods!!」的かなめ應該可以不用擔心太多吧......

相較之下,反倒是最令人害怕的歌唱在「青い鳥を捜して」中かなめ沒有太大問題甚至還唱不錯,看了幾次發現應該就是之前分析的那樣,かなめ的歌唱問題就在於她在演出時常會把聲音壓很低甚至到沙啞的地步,然後唱歌又要用這種聲線去唱結果就是逆天太多加上技巧不夠造成謀殺自己謀殺飯~(爆)這次フィンセント這個角色年紀很輕,個性很溫順不是個凶惡角色並不需要有太強的氣勢所以かなめ沒把聲音壓很低,這樣唱出來就很棒,連高音的部分都順利過關,吼~說到那高音,唱上去之前我真是擔心到快抓狂了,唱上去之後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這感覺...這感覺就像是看ASAKO的伊莉莎白是一樣的啊!(爆)

最後來點圖~



女役的谷みずせ,會動的其實還不錯看!





おやじかなめ(被揍)




臉股股的好可愛>///<





因為谷みずせ而飽受驚嚇






終於送走那個瘟神(谷みずせ)了




かなめ生氣了!怖い!でも......綺麗な~(被打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