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アニメ最萌トーナメント2006」自從我去日本之後我就開始裝死,領了票也沒什麼在投,然後也沒什麼在認真看那個分組,是說隨便看看我就已經罵這個分組實在分很爛所以也不想太認真看,不過剛剛實在太無聊所以認真看了一下......結果是看到某組時我直接「靠腰咧!」(對不起口德不好)脫口而出......



來說說幾個還沒投但分很爛的分組:

1.E1組那個...把塚本姐妹分同組已經夠機車了,那個二回戰的對手也未免太......八雲二回戰就會對上みくる,天滿二回戰就會對上アリシア跟シズル,往好的方向想是這樣到時三回戰可以不必上演手足相殘,但往壞的方向想是姐妹倆八成二回戰就會雙雙出局。



只是八雲這邊應該みくる晉級三回戰確定,畢竟她可是COSPLAY+高中生與御姐身分兼具的みくる啊!連我都覺得成人版みくる實在殺傷力十足了,如果みくる大多數時間都是成人版狀態的話那我一定從長門大神那邊倒戈過去......(被揍)相較於八雲這組,天滿那組就......アリシア跟シズル耶!這個誰勝誰負真的太難說了,一個是指名率第一的治癒系女神另一個是有龐大後宮團的學生會長,哼哼~



2.E2組,這組直接死亡之組其他人都炮灰啦!(搖扇子)左邊是涼宮春日右邊是長門有希,投都不用投就知道會是誰晉級三回戰,但到底是春日還是長門會晉級呢?不必說這組是死亡之組中的死亡之組,我投誰?前面都那樣講了我當然會投給有希啊!



3.F2組左邊8/28アルルゥ就先跟高野大魔王對決了,感覺這兩個誰贏就直接晉級三回戰了,基於不想被惡整也不想被黑手黨追殺所以我會投給高野大魔王~右邊的話8/30那個分組可以再機車一點沒關係!(謎:所以後面還有更機車的!)マージョリー・ドー、シグナム、刑部絃子居然都在同一組,真是夠了!三選一,マージョリー大姐我會投給妳的!



4.G1組右邊,9/5靜馬大人會對上小愛,雖然應該是輸定了不過還是要支持一下靜馬大人啦!但9/2那個......ヘカテー跟遠坂凛耶~我們家紅色惡魔應該沒問題吧?基本上三回戰紅色惡魔可以勝出吧?



5.H2組,左邊9/8雖然我不情願不過外掛光莉應該贏定了,至於9/6那組久遠副會長應該沒問題~右邊,9/7イリヤ對上エルスティン・ホー實在很難說,我覺得Fate這次由於動畫那個樣子所以勝負很難定......然後9/8那組既機車又爆笑,機車的地方是エルルゥ竟然跟レヴィ在同一組,爆笑的地方是ロベルタ也在同一組,看過「BLACK LAGOON」一定覺得這根本是故意的!レヴィ跟ロベルタ在同一組根本是戲裡打到戲外!投誰?抱歉喔~我愛レヴィ!



6.有人發現我跳過某組了嗎?是的!因為那是靠腰組!(怒)H1組右邊9/6,




バラライカ居然跟ライダー在同一組!



バラライカ居然跟ライダー在同一組!



バラライカ居然跟ライダー在同一組!


靠腰咧這下你要我投誰啊?!投哪個都不對啊!結論:「到時候看情況,看是要把誰送上去或是讓誰的票數別太慘~」要死了!這就像是兩個本命放一起你要我怎麼選?這比神木跟かなめ讓我選還難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