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有人看得懂我實際上是在說啥嗎?(眾:沒有~)

無聊沒事去論破上面看かなめ的東西,毒舌婦女還真是不改辛口啊~かなめ在BOW千秋時的態度似乎被罵得很慘,非常有趣。另外就是人品、對飯的態度、敬業度等等,不過看到有專屬討論串而且一直都有人討論,這也是「紅」的表現吧?因為受注目所以才更容易招惹些是是非非。

長期關注下來,除了本身性格問題之外,かなめ最大的問題似乎一直都是在代表上頭,從開始就被罵到現在還是被罵,以生徒本身的份量來說,那圍剿程度在眾生徒中還真是罕見,哼哼~

也許因為我是飯吧,總之從幾個影像看來我覺得かなめ個性應該不差,如果真的個性差的話,能表現出那個樣子也代表她演技很棒了,偏偏看到目前為止我不覺得她在演技上有什麼特長,在外頭一天到晚被罵不會演戲也是事實。不過說真的,雖然論破上面毒舌婦女本來就是那個樣子,但我自己也挺擔心かなめ會不會得大頭症,這種心態對新人來說是最最要不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