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先寫這個不寫觀劇很欠揍,但......目前身心嚴重失衡(?)的我還是忍不住先把這部拿起來看了~



1.果然是非完整版的生徒個人獨角戲版,沒頭沒尾就只看かしげ在那邊跑來跑去(並沒有)真的很好笑。



2.對不起,雖然我喜歡かしげ,但我還是忍不住要說一句:「天啊!かしげ妳的演技怎麼可以這麼爛?」大多數的地方看起來都很假,雖然かしげ很努力在演但就是不夠到位,果然稽古時間太短了,唉~不過,被老爸賞巴掌倒在地上的かしげ,楚楚可憐好可愛!(爆)



3.那個歌唱......真的是在亂唱,不是說大家走音爆音,而是合唱的時候真的是各唱各的完全沒有默契感。不過かしとうこ的今宵一夜真是天籟啊!雖然看到安蘭伸手搭かしげ肩膀時安蘭明顯矮了些,然後かしげ要倒在安蘭懷裡時很努力的在僑位置等等,視覺效果...很有趣~



4.出雲阿姨調戲かしオスカル時真的好好笑!



5.しいちゃん的戲份有點搞笑,特別是安德烈死掉時しいちゃん必須從腰部以下抱住かしげ阻止她衝上去,但那個角度真的很像是しいちゃん要從下面把かしげ扛起來帶走啊!一定要從那邊阻擋不能上面一點嗎?總之愈看愈有笑果......





總之,如果是飯,如果需要尋開心,這一系列拔剌個人版絕對適合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