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上半年度的演出預定出來了,要排行程或是進行儲金計劃的可以開始了XD



1.月組大劇我看了覺得很黑線......雖然「花咲く港」本身是名作但加上植田老頭感覺就很不妙,至於秀則是「SENA!」的三木章雄所以......



劇團難道就不能給麻子月組一點像樣的戲演嗎?(不是戲奇怪就是演出家很地雷)老實講,麻子月組除了先行披露的EIL之外可以說是盡演些奇怪的東西,「紫之花」雖然是部不錯的戲但都是地方公演又連演麻子又全部都演大海人,結果就是一方面三個大頭跟娘役TOP退團導致麻子月組幾乎沒什麼曝光率,另一方面在NSG、拔剌、飯桶這些強作之下麻子月組的戲更顯得不怎麼樣,不敢說麻子月組票房一直不夠理想完全與TOP本身的舞台魅力等等無關,但在這種情況下我還是覺得劇團要對票房負上絕大多數的責任。





2.寶塚終於要演「黑蜥蜴」了!「沙漠的黑薔薇」、「里見八犬傳」、「青鳥」都演過了,這樣接下來是不是打算演「茶花女」、「西遊記」?我想看「西遊記」!!!(爆)喔對了~狐狸到時退團特別演出的名字也已經準備好了,應該是「春戀紫花夢惜別」對不對?(眾毆)



帝劇的「紅蜥蜴」我超愛的,最後明智小次郎抱著紅蜥蜴兩人合唱「愛は永久に」實在是太棒了!都已經勾撘成這樣了,花組版「黑蜥蜴」也拿這首出來唱唱吧!狐狸唱這首我保證催淚度大勝飯桶父子銀橋那段!其實我真正想說的是:「我好想去看!」(爆)





3.宙組明年的バウ排程真是讓我太苦惱了!基於花組「黑蜥蜴」是3/19千秋,如果真的想去看我會希望神木的公演能是3/17那一檔,這樣樣可以一起看。但問題是時間太短恐怕不夠我回血啊!看來我要開始思考「如何假賞櫻之名行觀劇之實」的母親大人勸誘計畫了~(爆)但那個時候會有櫻花嗎......至於4/7那檔我真的覺得與其那個時間不如3/7讓我可以順便看「黑蜥蜴」。排除我想看「黑蜥蜴」的話,最佳時間點當然是11/10那檔,時間剛好夠我回血也可以順便看楓葉,我真是受夠夏季熱到枝葉枯黃的京都了!



說了這麼多,也許根本是我在自HIGH吧~畢竟劇團可沒公佈這三檔裡面有神木,但都給宙組三檔了,神木也男役十年了,要是再沒有那......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