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也沒什麼,三張而已,其中兩張還都是OST~



1.「1st ALBUM 風の結晶」-savage genius

我聽音樂的範圍很廣,基本上只要順耳的都聽,沒有特別刻意去喜歡或排斥,也一直沒有特定喜好(雖然我聽A-POP是大宗),當初是因為《SIMOUN》才認識這個團體的,原本也沒有打算要買CD,但在試聽之後覺得還不錯所以就列入清單了,我向來不輕易買這種藝人所出的專輯,但只要一張專輯中有三首以上我很喜歡的歌我就一定會買。聽第一次時覺得SOSO而已,但多聽幾次,覺得是張很耐聽的專輯,至少很順我的耳啦!



曲風基本上還是屬於輕搖滾,ああ的歌聲很清亮,不過看初回特典(是的我買到了)時我有點驚,因為「四月」這首歌的PV製作過程中ああ現場試唱有走音......不過只是試唱而且只有拍一點點所以不知道是否真的現場功力有待加強。外型部分,個人認為ああ的外貌其實很平凡,蠻路人的不是非常亮眼,而且......我真的覺得她平常淡妝帶粗框眼鏡的樣子比宣傳時的樣子好看~至於Takumi......有帥,很有型!(爆)



官方網站:http://www.jvcmusic.co.jp/sg/

推薦去看部落格,ああ是個還蠻有意思的人喔!Takumi最近文很少,要看他的文的話直接點他的分類去看比較快。文中都有照片~



2.Simoun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1

這張OST我日思夜夢很久了因為我真的非常迷戀那首「妖艶なる絆の響き」!結果殺去京都ANIMATE時,居然完售,問店員後店員則跟我說不保證何時會再有貨,8/12抱著忐忑的心情再度殺去,看到架上出現這張CD時我的心情實在是難以言喻啊!(淚)果然,就算是320倍率的MP3檔跟CD比起來還是差一截啊!(感動)第二張OST在8/30會出,也是收定了!另外要說一句:「佐橋俊彥你生意做很大吼?」博多接下來要上檔由大地真央主演的《和風一起去》(爆)音樂就是佐橋俊彥!



3.Fate/stay night A.OST

FATE的OST還欠很多歌,特別是阿洽領便當跟最終話時這兩首插入歌,我想應該會收在那不知道啥時打算出的B.OST裡頭吧?這兩首歌好聽到不行,不出個單曲或跟專輯一起出根本就是片商腦袋壞掉才有可能發生的事!快出吧!!!川井大神不愧是川井大神~這張OST之中我最喜歡的是第37首的「天地咆哮」,有機會再放上來!







最後.....跟日本CD中的冊子比起,台灣的簡直就是路邊的宣傳廣告單啊!日本CD冊子的質感真是沒話說!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