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喜歡青樹泉或對她有好感的請三思而後動,因為我是「青樹泉生理性厭惡症候群」的重症患者~



看完之後,真不枉我從日本辛辛苦苦扛回來啊!(淚)前面的都還好沒啥特別感動的,因為...都是GRAPH的封面只不過是放大版,讓我感動的是後面的Bonus,那個小水~那個Kiriyan與愛犬~最重要的是那個かなめ!!!對不起我炸了~(爆)



其實看網站上就知道有Bonus但那個名單我故意不去看,想說這樣到時比較可能會有驚喜,結果......かなめ~かなめ~かなめ~(灑花轉圈圈)還有水那張也很帥,Kiriyan的部分我則是毫不客氣的爆笑了,拍得很不錯氣氛也很棒,但狗狗的臉實在莫名的有喜感啊!



Bonus名單請點這邊,然後選裡面的"撮りおろしポート掲載メンバー一覧はこちら"。沒有神木讓我覺得很OX就是了,不過看看也沒AHI這讓我稍微釋懷了點,但再看到有某青樹泉就又覺得很OX......重點是某青樹泉還跟かなめ在同一張照片中!雖然中間隔了個真野然後他也在左邊,我們家かなめ在右邊所以基本上我完全可以忽視她的破壞畫面,但就是覺得很不順眼。接下來的這段話我是站在客觀角度來說,某青樹泉更糟的是這張裡面她又被拍壞,跟旁邊的真野還有かなめ放一起整個就勝敗立見,雖然我是ANTI但還是覺得......人家難得有這樣的機會,你們也不必這樣整人吧?



小水跟かなめ的部份有圖有真相~Kiriyan的部分我沒拍因為一直拍失敗,以前一直以為是我手震的問題後來發現其實是我相機對焦有點怪怪的......大家就別太強求了啦!(遠目)



最後,敬告:



「かなめ是我的所以看過之後就算覺得美味可口也不准打她的主意!」



(眾:並沒有人想打她主意,不過真正的重點在於-妳不是已經有神木了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