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人在日本所以lag了,回來後在星界版&聲優版看到消息。8/6因為肺癌辭世,享年56歲,新聞則到8/10才正式發布......



雖然鋼彈中的布萊特艦長比起克琉布親王來說更加有名,但我是星界迷所以還是讓我以星界迷的心情來表達吧......



繼帝國元帥巴爾凱親王杜薩紐(塩沢兼人)後,《星界》,亞維帝國八王家中再度失去了另一位親王,這次,是女主角拉斐爾的父親-克琉布親王杜比斯,軍階為大提督。



依照亞布里艾爾的家訓,永不流淚的亞布里艾爾,這次......應該也是不能流淚的吧?雖然不是在作品中真的掰掰,但聲優的逝世一定程度上也代表角色的死亡,杜薩紐與杜比斯只是接受了群星的邀請、擁抱群星而已,雖然已經成了群星的一員,但相信他們也依然會像國歌歌詞那般繼續著他們對群星的誓言-「照護汝直至汝壽終殞落之時」。



《星界》中戰爭如火如荼的進行著,連原本已經被編入預備役的杜比斯也再度被征召上了戰場,既然是戰爭時期並且身在戰場,我想......軍禮會是最適合的悼念方式吧,在此默哀,並以亞維軍禮願鈴置洋孝先生一路好走!



朝日新聞:http://www.asahi.com/obituaries/update/0810/002.html

鈴置洋孝官網:http://www.quinbaya.com/suzuo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