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覺得我衰到炸衰到爆根本就是遇到鬼遮眼!今天搞錯京都御所還有仙洞御所的參觀時間,再加上8/3博多座的事,還有先前有的沒的衰事,真是衰到靠北!怒到不行所以容我罵個髒話:「靠北你現在到底是想怎樣?喵的你是太閒吃飽沒事幹嗎?難得你多放假一個月不必要這樣跟我玩吧?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了?」



8/3博多座我的票是晚上六點的那場,我明明就記清楚了,但到了當天我卻鬼遮眼的以為是一點那場更神奇的是門口撕票的還讓我進去,直到快開演座位重複我才突然清醒票是晚上的,去跟工作人員說之後不曉得是真的不能重開票還是對方以為我一定要看一點那場,結果開了張T列補助席的票給我......我原本的票是H列的~只能當作,能拿到臨時票的單子也是種紀念,外加因為那個位置讓我看到非常有趣的畫面~


然後昨天,我明明就是8/9的行程才會用到「京都觀光一日卷」,但我卻昨天早上就買了然後不疑有他的用了下去,直到昨天傍晚在回民宿的路上我才開始覺得不對勁,因為照我原來的計畫今天用不到「京都觀光一日卷」,後來我拿計畫表出來一看才發現我根本就是8/9才會用到!好在昨天我因為懶所以多搭了幾趟公車加上「京都觀光一日卷」有附三張可以折抵50日圓的寺廟門票折價券,所以沒有白花錢.



接著是今天,早上去參觀「北野天滿宮」,看到「寶物殿」寫九點才開放所以我就在外頭等,時間到了卻還不見開放跡象於是我去詢問寺方人員才知道那只有每個月25號才會開放,很好!之後我去了「京都御所」,很神奇的宮內廳人員怎麼找都找不到我的名字或預約編號,於是我只好去辦事處辦臨時登記,進去後是英語導覽,這也很奇怪因為我預約的時間應該是日文導覽,等到參觀完之後看到一旁參觀等候區有一大票日本人,我才驚覺有問題,結果是我預約11點但10點就跑進去,而且臨時登記單上很清楚寫著「10:00」,我看了很多次卻都沒有意識到時間不對,還一直覺得是「11:00」沒錯,真是......更詭異的在後頭,接著是去參觀「仙洞御所」,時間是下午一點,等到12:40應該開放進入的時間卻還不見宮內廳人員時我就覺得怪怪的,五分鐘之後我拿出計畫表一看,「靠!15:00!」我卻莫名的一直覺得是一點,如果是不習慣24小時制的人就算了,但我向來都是使用24小時制的類型,這樣的我卻會把15:00當作1點,這根本就是不可能會發生的事!更機車的是還因為我不小心按錯按鍵結果誤刪了大概十張照片!(哭)



我原本預計「北野天滿宮→京都御所→仙洞御所→二条城→晴明神社」,因為昨天時間很空所以「晴明神社」我提前去了,但這個行程表因為我把「仙洞御所」的時間記錯所以整個大亂,如果「京都御所」是11:00「仙洞御所」是15:00,中間四個小時剛好夠我去「二条城」再回來參觀「仙洞御所」,結果這下......變成我要的話就繼續等到15:00參觀「仙洞御所」不然就是放棄「仙洞御所」直接去「二条城」,但我覺得今天真的太衰了,完全就是鬼遮眼,大凶不宜到處晃所以決定哪裡都不去直接回「京都車站」去吃「名代豬排」.



可是,當我到了伊勢丹11樓卻找不到「名代豬排」,只找到「和幸豬排」,這次......應該不是我搞錯,因為資料我是直接從PTT美食板還是日本旅遊板上COPY帶出來的......應該不是我又衰了吧?「和幸豬排」還不錯吃,外皮很香很酥,沾醬的甜度鹹度也剛好,加上芝麻醬真的超讚!明天回來要是還有開的話(點餐到晚上七點然後八點休息)一定要再去吃!我現在過著一天一餐的生活......但一天一餐又累的要死卻沒有瘦到!(淚奔)



之後就在伊勢丹裡面逛,女裝部...不錯可愛但沒有我的尺寸,男裝部也不賴但沒有我能接受的價格,最後我逛了10樓的名產&特展區!(果然是主婦!)買了線香,買了可愛的京扇子,原本超~想買可愛的兔子香座但後來想想過兩天去清水寺那一帶逛的話應該會有更多選擇所以沒買,之後又逛了「九州名物展」,試吃到了傳說中的「明太子」(是的我在博多沒吃到!)果然有辣!(倒)看到了炸鯨魚排(您沒看錯字)還有鯨魚料理、鯨魚肉等等,雖然可以試吃但我沒嘗試,畢竟......對於無視於物種瀕臨絕種而濫捕,只為了無聊的口腹之慾或虛榮就害其他生物瀕臨滅絕、痛苦死去、亂拆人家房子(燕窩、熊膽、虎骨、犀牛角、毛皮、魚翅),這樣的事向來是我所深惡痛絕的.



最後我去了伊勢丹地下一樓買了福壽園的玄米煎茶給我媽,又試吃了一堆京漬物(主婦啊~)然後決定8/12如果錢還有剩(爆)的話要買一些帶回家,接著回10樓買農場的牛奶,之後就回民宿洗澡然後寫了這篇~話說回來繼前天的女友事件後,今天當我在「北野天滿宮」掛信徒還願時給廟方的畫作的地方拍照時,一位老兄知道我是外國人後很親切的幫我介紹他所知道的每一符作品,後來則問了我一句「男朋友沒有一起來嗎?」害我當場尷尬到不行,最後要走的時候他則說了句「下次要帶男朋友一起來喔!」真是......是不是因為我是去死團的高層榮譽幹部所以才特別會遇上這種事?



最後的最後我要說一句:「我好想我們家笨狗!」(大哭)果然......雖然看起來我才是主人,但實際上卻是我依賴她依賴到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