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用電腦加上鍵盤配置怪怪的所以隨便寫!



1.宙組版「コパカバーナ」,先讓我喊&這麼做「這種劇本你有種拿給小花演演看!演演看啊!」(丟劇本)(爆笑)るいるい的聲音某些時候真是超~Sexy的,整個就......有神秘影片的感覺啊......(遠目)然後那個衣服跟演出,某些時候還真是犧牲,總之就是個不顧形象,爬鋼琴、穿高岔、迷糊熱血娘,總之,以前小花絕~對不會被分到這種演出啊!真是辛苦るいるい了~



整體來說這次的主題就是大家都不顧形象,唯一有形象的我看只有TANI了,然後阿給跟小鳥勉強有一點形象這樣......



歌唱的部分,就......阿就那樣......不過老師這次真的做了個很沒良心的安排,同一首歌TANI先唱然後阿給會接著唱,到最後再還給TANI,這完全就是勝敗立見啊!(爆)然後TANI我真的要說,妳平常唱歌真的很OK,但到了高音............對不起我真的很想呼喚耳塞......(淚奔)



然後,最後有一段是神木、阿給、とむ三個人一起跳舞,當下......舞台上呈現的是「三組節拍一次滿足」(爆)雖然大家都在節拍上但很明顯三個人完全是三種節奏感,看得我想笑又不敢笑............





2.新宙組的氣氛跟以前完全不一樣啊,根本是一群幼稚園的小鬼!!!從阿給到下級生,全部都是一群阿呆!大家真是有夠歡樂的,雖然培養感情的時間很短,但感覺得出來阿給很努力的融入大家.雖然多少有些"客氣"的地方,不過至少可以感覺到大家處得還不錯,那種因為還不夠熟所產生的距離感相信再過一陣子就會消失的!



3.出入待るいるい真的超~可愛!!!而且她今天早上還不小心搞錯FC,神木會一直都在るい會隔壁,結果今天早上るいるい來的時候會代表太早指了前方結果るいるい差點就在我們這邊停了下來,招呼還已經打下去了,真是超尷尬.此外,昨晚るいるい出待時的手臂肌肉真是驚人啊......看來寶塚娘役真的可以一拳打飛瘋狂的飯!(並不會有那種飯)另外,るい會裡有兩個以上的中年男子飯,嗯!



4.今天早上初嶺麿代超妙!她好像不知道會有人來等她入待,結果走過飯區(妳不要亂給人家取名稱)時她突然大叫了一聲然後驚訝的收了明信片,這......當下聽到飯區內傳來一陣笑聲.



5.蘭寿とむ人很親切,本人很好看!不過......今天出待的上衣有點怪啊,另外我發現她有點高低肩............



6.音乃いづみ這兩天出入待臉色都很難看,特別是昨天晚上,那臉真的完完全全就是在不爽!



7.神木出入待很普通,看得出心情很好不過沒有特別帥,今天出待時神木走掉時旁邊るい會有人低聲驚嘆了句:「足長い!」結果我旁邊另外兩位神木會的貴婦聽到了也低聲重複然後小聲的笑,至於我......我很想笑啊!但我就在說話的人旁邊所以我只能假裝沒聽到......另外,昨天晚上我真的差點跌倒然後撞倒神木!!!這次出入待時有生徒出來的話所有人都會蹲下所以大家不斷的重複蹲下站起蹲下站起真是超累,然後昨天神木又比預定晚出來了快兩個小時(快十一點才出來)加上昨天我凌晨兩點就起來整個快累趴,等的地方又微微有點斜坡,結果給神木東西時我蹲著差點整個往前跌,還好一有傾斜傾向時我就穩住了,雖然FC沒人發現我差點往前跌,不過神木有發現到............雖然沒嚇到神木不過神木的臉色有從擔心變成安心,嗯......我想她應該是擔心&安心我如果撞到她的話會把笨蛋病傳染給她吧..................(很遺憾,我沒機會跟她說我這次做的蠢事!)



8.阿給出入待時都戴扁帽所以看不太到臉,不過看的出來心情不錯,最神秘的是FC裡有神秘西裝男,看起來頂多三十歲而且還不錯看.今天出待時很妙,收信時人超多地方又小結果有一個飯在路樹後面,給信時那個飯就這樣卡在樹中間遞明信片,超~尷尬又超~好笑,因為樹枝很細又很多所以有夠像是隔著監獄的鐵欄杆在送信的XD阿給幾次都深入飯區收信,有一次退出去時還差點跌倒,好可惜!(爆)雖然跌不到我這邊不過如果能看到生徒收信跌倒在飯群之中,肯定超級有趣!!!(我是壞人XD)



9.倒數第二個我要說的是TANI!昨晚跟今早都沒等到她大家就解散了,本來想說今天大概又落空,結果......等完神木後沒多久飯區就傳來一陣巨大騷動,我還以為是有誰來觀劇,結果是TANI!她居然穿著淺金色(?)的和服出來!!!後來車子開走經過我們這邊時她也一路跟大家揮手再見,滿臉笑容,當下真是驚嚇到不行......因為TANI出入待向來都以冷著一張臉出名啊!今天卻整個心情超好,我想她穿那樣可能是要去看今天的煙火大會吧,而且後來FC的貴婦有在偷偷討論著,TANI身上穿的是超高檔和服......



10.今天看到兩個神奇男子,一個是在劇場裡,我看到了我們的理事長大人,個子很高啊......另外一個,是出待時,齋藤吉正非常低調的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從樂屋走出來,第一眼我還以為是我認錯,但真的是他,當下很想問他「老師你在這邊做啥啊?」也許是明年宙組有他的戲或秀?!



11.最後我要說的是,咲花杏真的超可愛,可愛到炸可愛到爆表,人親切可愛又會唱歌又會演戲,老頭你們要是敢把她組替走我一定畫你們紙人拿來射飛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RAFF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